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史料汇集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30日 19:22  点击:[]

会议现场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副书记、各院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涌滨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梁冰宣读了《安阳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明确了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分工,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目标导向;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实效。

杨涌滨传达了上级有关“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组织领导要硬。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督导,形成责任清晰、人员明确、任务具体的良性工作机制。三是安排部署要紧。各单位要握好关键时间节点,落实好阶段目标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有序推进。四是办实事要准。各单位要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做好调查研究,精准选题,列好清单,务实推进,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实惠。五是开展形式要新。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亮点特色,将学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本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党史学习亮点、精品。



上一条:副校长万鹏杰参加科研处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安阳工学院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黄河大道
邮编:455000